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手札【生活紀錄】 > 美人春酒

美人春酒

美術社不知從哪一屆開始,自稱社員們是美人,所以,看到標題以為有美女圖可看而點進來的客倌,不好意思哦,既來之則安之,也不要那麼無情轉身就走啊!

多次在我們家的聚會,羊大獅因為公務課務繁忙,無法抽空參加,而這次聚會的起因就是為了讓羊大獅不再有藉口缺席啦,原本以為只是三五好友的小聚會,沒想到e-mail轉寄群組號召之下,出席人數爆增到11人(含我們一家三口),完全超乎意料之外。

為了這一攤,我們家可是收拾到最後一刻,奮戰不懈,務必以最乾淨整齊的一面迎接客人 (除了Randy的小書桌) 。


最早到的勝南很懂得收買Randy的心,在一旁捏起玫瑰還附盆子一個。


家有幼兒,吃飯不能等,先上義大利螺絲麵配蕃茄肉醬, Randy自己決定只吃一點點捲捲麵就好了,沒等大家吃完就朝蘋果跟葡萄下手。


Randy躍躍欲試想偷吃一口的餐後甜點─瓜茶凍。淋上一點蜂蜜,風味絕佳,幾乎沒有熱量唷。


茶凍上桌,第二批客人也到了。


因為錯估出席人數以及大家食量,只好端出備案,煮了幼稚園阿姨的手工水餃,langlang再外出去買現成的酸辣湯以及小菜。(咳,早知道先請大家喝特調奶昔~)還好,Galatea如小姐帶了現做石家魚丸,讓大家有了「飽」的感覺。把兩張照片合貼在一起,讓大家想像一下壯觀的畫面。



飯後該喝點清涼爽口醒腦的飲料,飲水機有現成的冰水,Liftoff丟兩顆,再切水果,很快端上桌,就連Randy也湊在一旁「幫忙」撈水果。


決定回國發展的juju正在展示他的室內裝潢設計作品,剛好Yifan買房要交屋了,咱們三人一起討論裝潢的心得,從設計師的專業角度來看,更有不同的想法。其他人就分著看我們陳年自助蜜月的照片,反正無論出席人員怎樣組合排列,一定有人沒看過相本版。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跟木馬的大合照。沒有出現在畫面的那個小孩,總算認份自己體力不支的現實,在自己的房間小睡片刻,臨睡前還不捨的問說叔叔阿姨還會在嗎?

你沒聽過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嗎?至於還沒完成的籃子,我們會幫你預約掛號勝南叔叔的。

迴響:4

丸子 April 2, 2009 9:16 PM

瓜茶凍~太誘人了!!!

oxygen April 3, 2009 10:58 AM

丸子
作法很簡單唷
下次辦活動也可以試試

我是東,東就是我^^ April 10, 2009 11:21 PM

好羨慕喔~~~可惜我人不在北部
版主事不是沒在收Email,還是羊大師給我時我抄錯了@@"?
我有寄Email認親說...

langlang April 17, 2009 8:32 AM

To 東:
下次有活動, 也一起找你來如何!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88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美人春酒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手札【生活紀錄】 > 美人春酒

Search
最新迴響
  • langlang: To 東: 下次有活動, 也一起找你來如何! read more
  • 我是東,東就是我^^: 好羨慕喔~~~可惜我人不在北部 版主事不是沒在收Email,還是羊大師給我時我抄錯了@@"? 我有寄Email認親說... read more
  • oxygen: 丸子 作法很簡單唷 下次辦活動也可以試試 read more
  • 丸子: 瓜茶凍~太誘人了!!!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