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 手札【生活紀錄】 > 3Y1M 聚會│Xavier叔叔家

3Y1M 聚會│Xavier叔叔家

KF阿姨從國外回來,幾個大學美術社好友約在Xavier叔叔家,karen阿姨下廚煮了一桌好菜招待大家,一家三口前去作客,Randy是全場的焦點之一。

滿桌好菜

Karen阿姨的手藝沒話說,看Randy吃得一臉這樣享受貌,就可得知。

玩蠟燭

吃飽喝足後,Randy滿場飛,先是拆解時鐘人,Xavier接著貢獻出這款LED蠟燭燈,立刻轉移Randy的注意 力,開始跟大夥玩起來,百岳叔叔非常配合演出被燙到劇碼,很得Randy寵幸。

相聚

Xavier叔叔家很多搞怪有趣的小東西,最棒的是一群老友相聚,把茶言歡的溫馨流動。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18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3Y1M 聚會│Xavier叔叔家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 手札【生活紀錄】 > 3Y1M 聚會│Xavier叔叔家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MyBlogLog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