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使用產品的故事 > 胖女人變辣媽

胖女人變辣媽

由 oxygen 發表於 May 29, 2006 07:46 PM| 文章分類: 使用產品的故事

之前的我是個全職的母奶媽媽,為了堅持 Randy 全母奶,自從生產完後,不敢隨意亂吃,深怕 Randy 會餓到,誰知道我的食量因此變得超大,老爺langlang早上吃1個包子,我要吃到2個,他吃6個小煎包,我要吃到10個,還要配豆漿,才覺得有飽足感,中午那餐因為只有自己一個,很難料理,往往隨便煮一煮,下午往往會抓些餅乾或麵包補充一下熱量,晚餐要配合先生晚下班,吃得也晚,誰曉得六七個月後,Randy 長得很好,我居然比坐完月子還要胖!

書上說,自己帶小孩又餵母奶一定會慢慢瘦下來,很多網友也是如此,但我偏偏不是這樣!

一直以來,老爺超讚的攝影技術,透過鏡頭幫我拍得很美,萬一拍得胖,我可是會生氣的~~很多以前的朋友透過照片,都說我沒有產後肥胖,我也一直沉醉在假象中。

後來有次去先生的同事D家,隔壁的鄰居L 我們也很熟,隔天,L居然跟我先生說,昨天D同事家的那個胖女人是你老婆吧?!重點是,langlang還轉述給我聽,並且補上一句回馬槍,『不管別人怎麼說,你在我心目中永遠是這麼美麗漂亮!』真是謝謝L的一針見血,讓我下定決心減重。

左半邊
Randy 已經六個月大,我的肚子看起來像懷了下一胎。
身高158 cm,體重63 kg,體脂37 %。
右半邊
身高158 cm(唯一沒動的數據),體重50 kg,體脂18 %。

2006年2月過完農曆年後,我照樣餵母奶,改吃奶昔做熱量控制,三個月的時間,從左邊的胖女人變成右媽的辣媽,這是我這輩子最瘦的樣子了。

現在Randy也把兒童奶昔當作營養補充品,天天會喝上好幾杯,好喝美味之外,營養均衡,更棒的一點,Randy很少生病,我從不用煩惱 Randy 吃飯或擔心營養不良,他是人見人愛性情穩定的孩子唷!

想要進行熱量控制,辦法問我chengyinwan@yahoo.com.tw

msn:p5688124@hotmail.com

Related Entries

迴響:2

Anonymous June 13, 2009 10:00 PM

我這裡是中視我猜

想連絡這位辣媽
不曉得如何聯絡呢

或者你可以主動連絡我們
金星娛樂
2781-3888轉535

找阿璁

如果有其他辣媽可以介紹也歡迎

電話可以上網查
絕對不是詐騙喔

減肥找我 March 27, 2014 1:55 PM

Wonderful do the job! Be the sort of details that should be provided across the internet. Disgrace online for no more time positioning that distribute higher! Occur in excess of along with consult with my website. Appreciate it Is equal to)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44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胖女人變辣媽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使用產品的故事 > 胖女人變辣媽

Search
最新迴響
  • 減肥找我: Wonderful do the job! Be the sort of details that read more
  • Anonymous: 我這裡是中視我猜 想連絡這位辣媽 不曉得如何聯絡呢 或者你可以主動連絡我們 金星娛樂 2781-3888轉535 找阿璁 如果有其他辣媽可以介紹也歡迎 電話可以上網查 絕對不是詐騙喔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