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手札【生活紀錄】 > 聚會│chuchu婚宴

聚會│chuchu婚宴

上週五黃道吉日,是個結婚的好日子,成大環工就有兩對佳偶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一對是三喜臨門的「藍鷹戰將」阿賓學長,一對是我們班上做實驗手腳最俐落的女強人chuchu。

chuchu婚禮

chuchu的面子果真夠大,班上的海外學子趁著假期歸國參加喜宴。

Joss and Randy

好久不見樹哥,攜家帶眷還有新成員Jocelyn一起出席,班上唯二出席的兩個小孩相見歡,親親又抱抱,我發現Randy對於小女生可溫柔的呢。

Randy

至於Randy有糖果有汽球還有果汁,他就心滿意足。(呼,幸好在車上已經先餵Randy喝過奶昔)

婚宴結束之後,一群人轉戰台南,大玩MJ,以解某人在國外一缺三之苦。我們一家三口當晚就住在高雄寒軒,要特別感謝新娘chuchu幫忙訂房,有特約果真不一樣,房價很優待之外,房間還升等,這天的喜宴真可說是一場很輕鬆的同學會。

迴響:2

pink December 24, 2008 3:12 PM

拍得真好~

oxygen December 24, 2008 3:20 PM

pink
大部份照片是langlang拍的
我負責玩小樹家的Joss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28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聚會│chuchu婚宴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手札【生活紀錄】 > 聚會│chuchu婚宴

Search
最新迴響
  • oxygen: pink 大部份照片是langlang拍的 我負責玩小樹家的Joss read more
  • pink: 拍得真好~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MyBlogLog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