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2006/06 泰國【賀寶芙】 > 泰國Day3:慢跑四面佛夜市

泰國Day3:慢跑四面佛夜市

這天早上的行程是賀寶芙家庭基金會的趣味路跑活動,我們一家三口志在拍照,不在路跑。

到了現場,看大家都在搶合照,雖然不認得這位是哪位,先照再說。事後翻大會手冊,才知這位是賀寶芙日本資深副總裁 Bill Rahn。


這一位我就認得了,在HBN上看過他的講課,是醫學事務及教育團隊副總裁 Dr. Luigi Gratton,他上台帶動唱,教大家簡單暖身。

接下來公司的幾位大頭也上台,這位是首席執行長 Michael O. Johnson,加入賀寶芙之前,他任職迪士尼國際公司總裁,M.O.J.熱愛三項全能運動,在他的帶領之下,賀寶芙也贊助運動員的訓練及營養,包括職業籃球員、足球員等。

科學諮詢委員會及醫學諮詢委員會主席 Dr. David Heber。他畢業於哈佛醫學院,在人類營養學方面備受推崇的UCLA Center 擔任主任。也多次上媒體接受訪問,包括NBC、CNN,還擔任Discovery Channel塑身大戰美洲區比賽評審。

我和 Randy 很識相地躲在棚子下乘涼,拿著國旗幫忙加油。

等大夥開跑後,Randy 也在草地上開爬,清晨的露水還滿地耀閃閃,這小孩哪顧身上的白T恤,照樣拔草往嘴塞,搞得一身泥濘。

蜿蜒的湖岸,父子倆在湖邊。

公園的湖光水色,免不了還有一群鴿子。

抵達終點,青天白地滿地紅跟五星旗的合照。

先回飯店梳洗,幫 Randy 換上乾淨的衣物,回頭用過飯店的早餐,小憩片刻,中午到市中心逛逛。鬧區中的四面佛,一邊車水馬龍,汽機車廢氣不絕,一邊信徒遊客摩肩擦踵,香煙裊裊不斷。

四面佛旁的謝神舞。

原本想拍嚴重塞車中的曼谷街頭,填飽肚子出了餐廳,就錯過經典畫面。

到泰國似乎要買些青草藥膏之類的,導遊P華帶我們到秘書佛寺,說這間的最便宜。從水窪中的倒影,看得出來泰國寺廟以三為一進的建築模式。

秘書佛寺一隅。

這是Randy的餐椅征戰四處的最佳見證。

全泰國最大夜市裏的摩天輪,我們一家三口坐上去享受夜晚徐徐涼風。

迴響:3

T恤 February 22, 2014 11:02 PM

Really aspect of material. I found your web site and accession funds to convey that I acquire the truth is loved profile your web site blogposts. By any means I shall be signing up the for as well as I completion you can get suitable regarding entry to continually rapidly.

T恤 March 17, 2014 11:56 PM

Hey. I stumbled upon ones blog page the application of live messenger. That's a wonderfully composed content. I'll always bookmark the idea accessible to get more information of this valuable data. Thanks for the article. I am going to definitely returning.

T恤 April 9, 2014 9:49 PM

muy buenas acabo signifiant enterarme signifiant tu web ful chicago verdad ations que myself parece friendly simply no sabia de mas individuals interesadas en estos temas, aqui tienes u . n . nuevo lector qui seguira visitandote abitualmente.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51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泰國Day3:慢跑四面佛夜市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2006/06 泰國【賀寶芙】 > 泰國Day3:慢跑四面佛夜市

Search
最新迴響
  • T恤: muy buenas acabo signifiant enterarme signifiant tu web ful chicago read more
  • T恤: Hey. I stumbled upon ones blog page the application of read more
  • T恤: Really aspect of material. I found your web site and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