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2006/06 泰國【賀寶芙】 > 泰國Day1:佛的國度

泰國Day1:佛的國度

這次的泰國亞太風雲盛會,說實在的,心裡著實猶豫了一陣,到底要不要參加?Randy該怎麼安置?後來把心一橫,牙一咬,不出國一趟,永遠覺得帶寶寶出國是件不可能的任務,我倒是想看看自己能有多大的能耐,會不會悽慘到無以復加。趕在報名截止日前帶著 Randy 去拍證件照,langlang 連著好幾天加班到深夜,趕著把手頭上的案子做個段落。

小Randy的第一張大頭照,身穿大伯送的花襯衫,讓沖印店的小姐們看得心花怒放,直嚷著說好像陳冠希喔。

我們優先上飛機。登機前,盡量讓 Randy 清醒,起飛時稍微奶一下就沿途睡到目的地,表現很優,也沒什麼耳壓不舒服的哭鬧。四小時的飛行時間輕鬆過關,下次來挑戰飛捷克。

第一個景點是泰國歷史上第二個首都─大城,位於曼谷北方約100公里,佛教精髓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並深植每個泰國人心中。當地導遊屁華(屁屁是泰語大哥的意思)也分享他出家當和尚的緣由。這張照片是大城臥佛寺的臥佛。

佛像及蓮花座無所不在。

正逢當地雨季,沒有藍色的天空拍,就拍寫真照。

臥佛寺的寶塔。

寶塔的周圍有大群佛像,每個佛像都披著黃布。

爬上階梯看冒出頭的佛像。

嘿喝,我來啦。

大城王朝遺址。大城王朝是泰國歷史最久的王朝,大約有400年之久,後來被緬甸連連入侵佔領,遭多次毀損,華裔鄭王收復後,溯湄南河而下,遷都曼谷,大城王朝才式微沒落。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49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泰國Day1:佛的國度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2006/06 泰國【賀寶芙】 > 泰國Day1:佛的國度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