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裝潢設計【打造夢想家】 > 如果家也是圖書館(書房篇)

如果家也是圖書館(書房篇)

大年初三帶於Randy到台中文心路博士學長晉琪的家拜年,同行去的都是以前學生時期的美術研究社的學長和同學,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去逛美術館,一起去寫生,一起去逛建築,一起辦畫展,一起出去玩,十年過去了,大伙兒雖不常見面,感情還是很好。

晉琪學長買的是連棟透天的預售屋,並且在一開始就找來多年的社團好友及伙伴宗昇及長安來參與設計,宗昇負責的是室內設計,他多年的設計經驗,讓每個新居都洋溢個屋主的個人特色。長安學長負責的是右側的玻璃屋的結構設計,在學生時期是langlang的多年室友,在學校有結構之神的稱號 ,有了他在樑上的簽名,我們可以很放心的讓Randy在強化玻璃樓板上盡情的跳躍遊玩。 這個位於二樓玻璃樓板,旁邊是家庭的重心及特色,象徵教授男主人兩層樓高壯觀書牆及女主人音樂老師的咖啡色鋼琴。如果家是圖書館,小孩在書香與樂音圍繞的環境下長大,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57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如果家也是圖書館(書房篇)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裝潢設計【打造夢想家】 > 如果家也是圖書館(書房篇)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