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遊記【台灣行腳】 > 冬日國境之南│悠活兒童旅館Day 2(08.12.22)

冬日國境之南│悠活兒童旅館Day 2(08.12.22)

我們訂的專案附贈小廚師課程,因應耶誕節這次做的是薑餅屋。

悠活兒童旅館

看來小男生Randy目前對這種辦家家酒沒什麼興趣,旁邊的電子遊樂器,可以對著牆壁踢球的體力活動反倒是很有吸引力。就連被抓過來拍個照,也都不甘願,不是搔頭、放空就是做鬼臉耶。

這種簡易型的薑餅屋只要每一邊都擠上夠多的糖粉漿,當做接著固定劑就可以了,只要耐性一片一片慢慢蓋,沒有什麼技術性。

悠活兒童旅館

不知道為什麼Randy對兒童戲水池的大水桶情有獨鍾,薑餅屋時間後,我們坐在休閒椅上癡癡望了起碼有10分鐘不止。天氣冷的冬天要不要換泳衣下去玩?要還是不要?可是不是溫水耶,母子對話鬼打牆中。

悠活兒童旅館

check out之前,Randy臨去秋波再訪兒童俱樂部,這次大積木終於有空,可以隨便玩,先堆高再推的嘩啦嘩啦倒也沒關係。

悠活兒童旅館

邊餵魚邊等薑餅屋(的糖粉漿)烘乾,一開始我說想要餵魚,Randy很緊張地抱著我的大腿,說不要不要,小小身子繃得很用力,魚群挨擠著爭先搶食,其實有些駭人,可是眼看我餵的很有趣(要裝著很有趣),又沒發生危險,Randy就過來搶著要自己餵。餵過三輪,也差不多了,悠活兒童旅館真的很搞工,薑餅屋的成品還用紙盒裝著,另一個信封袋內還有獎狀證明(可是Randy你明明翹課啊),之後我們啟程回家。

路上,Randy說他以後還要去餵魚那邊。遵命,餵魚的地方多的是。

迴響:2

查理王 January 2, 2009 12:49 AM

langlang ,您好:

同樣也祝您新年快樂,2009年更快樂更幸福 ~寶寶聰穎活潑又可愛唷!

有剛好來台北時,歡迎來學學參觀唷,我可為您們導覽,另,隨時約,見面聊聊這幾年的風風雨雨吧!

前陣子,我回成大創研所演講,當天來回,忙到竟連個到校園散散步的時間都沒有,有時覺得,自己將人生過得有點糟。

或許,2009,是該我慢下來的時候了。

langlang January 2, 2009 5:58 AM

感謝查理王學長百忙之中還來留言
有空一定會去台北找你的
今天我們正準備南下取暖
到成大校園散散步喔 !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42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冬日國境之南│悠活兒童旅館Day 2(08.12.22)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遊記【台灣行腳】 > 冬日國境之南│悠活兒童旅館Day 2(08.12.22)

Search
最新迴響
  • langlang: 感謝查理王學長百忙之中還來留言 有空一定會去台北找你的 今天我們正準備南下取暖 到成大校園散散步喔 ! read more
  • 查理王: langlang ,您好: 同樣也祝您新年快樂,2009年更快樂更幸福 ~寶寶聰穎活潑又可愛唷! 有剛好來台北時,歡迎來學學參觀唷,我可為您們導覽,另,隨時約,見面聊聊這幾年的風風雨雨吧! 前陣子,我回成大創研所演講,當天來回,忙到竟連個到校園散散步的時間都沒有,有時覺得,自己將人生過得有點糟。 或許,2009,是該我慢下來的時候了。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