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遊記【台灣行腳】 > 冬日國境之南│鵝鑾鼻公園(08.12.21)

冬日國境之南│鵝鑾鼻公園(08.12.21)

下午時光帶著Randy走鵝鑾鼻國家公園的步道是一趟考驗爸媽臂力以及耐力的接力賽。相機、小小白跟昏昏欲睡Randy,兩者選一,我寧可選擇相機。

墾丁鵝鑾鼻公園
墾丁鵝鑾鼻公園

Randy一系列的昏睡照。Randy硬是睜開眼睛,偷瞄幾眼,還是不敵瞌睡蟲侵襲。

墾丁鵝鑾鼻公園

燈塔邊坡的大草原,一看就是拍照的好景點,被我挖起來拍合照的Randy打著哈欠,一臉「請別吵我」樣。

墾丁鵝鑾鼻公園

我們決定沿著珊瑚礁海岸鋪設的濱海步道往前走,走在綠蔭中享受著清爽。

墾丁鵝鑾鼻公園

趴在爸爸肩頭的小孩真是幸福,這張構圖及氛圍自覺得不錯,但對焦失敗好殘念。

墾丁鵝鑾鼻公園
墾丁鵝鑾鼻公園

珊瑚礁海岸的植被明顯不同,手去探走在冬陽下還能睡成滿頭大汗的Randy,這才發現頭皮上黏著在船帆石沙灘的戰利品,一路望著走在我們前方的小情侶還能撐傘搭肩攬腰,不禁一聲長嘆。

迴響:5

helenna January 1, 2009 4:58 AM

看到這麼美的陽光
親子互動 更覺美好

★☆★  ★☆★ 2009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2009 ★☆★  ★☆★

oxygen January 1, 2009 9:23 AM

helenna
你是跨完年來留言嗎?
好早起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

nina January 1, 2009 9:54 AM

Oxygen~~~2009新年快樂~~~^o^

January 2, 2009 12:27 PM

最後一句"一聲長嘆",真是畫龍點睛...

oxygen January 4, 2009 7:39 PM

Nina
祝你新年快樂


扛著10多公斤的小孩
也只能長嘆當作練身體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40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冬日國境之南│鵝鑾鼻公園(08.12.21)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遊記【台灣行腳】 > 冬日國境之南│鵝鑾鼻公園(08.12.21)

Search
最新迴響
  • oxygen: Nina 祝你新年快樂 喵 扛著10多公斤的小孩 也只能長嘆當作練身體 read more
  • 喵: 最後一句"一聲長嘆",真是畫龍點睛... read more
  • nina: Oxygen~~~2009新年快樂~~~^o^ read more
  • oxygen: helenna 你是跨完年來留言嗎? 好早起呢 也祝你新年快樂 read more
  • helenna: 看到這麼美的陽光 親子互動 更覺美好 ★☆★  ★☆★ 2009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2009 ★☆★  ★☆★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