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1M 數學寶盒│幾何造型板

3Y1M 數學寶盒│幾何造型板

我忙著幫Randy的房間重新擺設,要挪個空間給衣物櫃,Randy很興奮地跟前跟後,像是發現新寶藏似的,看到橡皮筋二話不說就坐在地上,自顧自地玩起來。

玩橡皮筋

九月天氣還很熱,Randy在家下半身就是這副一條小內褲穿著。

別看橡皮筋這麼不起眼,要先用手指頭將橡皮筋固定一端在釘子上,再用力拉拉拉,拉到極限,固定到另一個釘子,一開始Randy常常顧此失彼,這一頭還沒固定好,另一端就彈出來,一不小心被橡皮筋彈到手,痛得哇哇叫哩。玩個幾輪上手之後,房間也整理得差不多囉。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16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3Y1M 數學寶盒│幾何造型板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1M 數學寶盒│幾何造型板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