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遊記【台灣行腳】 > 冬日國境之南│墾丁民宿滬月Luna(08.12.20)

冬日國境之南│墾丁民宿滬月Luna(08.12.20)

我承認在一片巴里島風或是希臘風的墾丁民宿中,上海風的滬月顯得獨樹一格,挑中它的原因,我想萬一天氣不好,光線不佳,拍起照來也能有特別的風貌。加上房間命名不是張愛玲就是魯迅、徐志摩等,好有文藝氣息,很符合我跟langlang的調調。

墾丁民宿滬月

離開海生館,我們往南灣走,準備入住滬月,我們住的是海景最佳的徐志摩房,黃昏不開燈的房間很有韻味。

墾丁民宿滬月

透過窗紗望出去的夕陽,整個心都被這美景震懾住。

墾丁民宿滬月

晚上我們選擇到墾丁大街用餐,再回到滬月又有不一樣的輪廓。

墾丁民宿滬月

夜晚星空,獵戶星座的腰帶清晰可見,Randy坐在庭院看了好久。

墾丁民宿滬月

清晨被戶外樹梢的綠繡眼喚醒。

墾丁民宿滬月

有一個熟睡後被我們移到「地板」的小孩,聞聲推窗而出,摸到陽台湊熱鬧,Randy吃飽睡飽就是這樣的笑臉。

墾丁民宿滬月

我還想窩在床上,享受一窗的藍及滿室的陽光。

墾丁民宿滬月

Randy只要一安靜不出聲,肯定背地裡在做什麼我們不准的事,回頭一看,這小子拿著塑膠杯裝自來水,假裝自己是店裡的老闆要「服務」我們。再待在房間,Randy大概會把整個房間翻一輪,速速整裝往樓下去。

墾丁民宿滬月

滬月早上的模樣,像極了上海姑娘的溫柔呢喃哼著小調。

墾丁民宿滬月
墾丁民宿滬月

這迴旋梯,父母看了心驚膽跳,小子看了蹦蹦跳,上上下下不下數十回,想想Randy好像沒爬過這麼「險」的樓梯,難怪要把握機會,多練個幾次。

墾丁民宿滬
月

Randy很能自得其樂,自己找點子玩,滬月女主人的寵物嘟嘟是隻穩重的老狗,Randy溫柔地跟牠打招呼,隔壁民宿的狗─庫瑪還是個小孩子,認定Randy是玩伴,跟前跟後,一拍即合。
那天在滬月的房客以「愛侶」居多,像我們帶個小孩的「家庭」似乎很少選擇這裡,光是看著Randy屁股後頭跟著一條狗的畫面,肯定有小小破壞一下其他房客兩人世界的謐靜。

墾丁民宿滬月

最後來張合照,當然,住民宿跟民宿主人合影是一定要的。

迴響:4

娃若 December 26, 2008 12:09 PM

喔耶
這間不錯耶
下次有機會一遊也要住住看

去過幾次墾丁
住過高級五星
真是氣炸~又貴又不五星@@

nina December 26, 2008 12:53 PM

好漂亮的民宿喔!很合適你們夫妻的味道耶~~~

oxygen December 26, 2008 8:29 PM

娃若
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
為什麼要把熟睡後的Randy移到床下去

nina
很有特色的一間民宿呢

巴里島 June 23, 2014 2:41 PM

That is actually attention-grabbing, You are a pretty expert digg. We have joined the rss and appear forward to help in search of the rest of the magnificent write-up. In addition, I've truly shared your web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3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34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冬日國境之南│墾丁民宿滬月Luna(08.12.20) from 愛羨.玩影像
Percocet. from Buy percocet and greece. 2009-06-28 (Sun) 08:01
Percocet addiction. Potent lortab percocet darvon. Long term use of percocet....
Soma muscle relaxant. from Soma next day delievery. 2009-07-24 (Fri) 15:41
Soma to florida. Soma. Watson soma.
Xanax. from Lethal blood levels of xanax. 2009-07-30 (Thu) 10:29
Xanax. Buy xanax with no prescription.

Home > 遊記【台灣行腳】 > 冬日國境之南│墾丁民宿滬月Luna(08.12.20)

Search
最新迴響
  • 巴里島: That is actually attention-grabbing, You are a pretty expert digg. read more
  • oxygen: 娃若 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 為什麼要把熟睡後的Randy移到床下去 nina 很有特色的一間民宿呢 read more
  • nina: 好漂亮的民宿喔!很合適你們夫妻的味道耶~~~ read more
  • 娃若: 喔耶 這間不錯耶 下次有機會一遊也要住住看 去過幾次墾丁 住過高級五星 真是氣炸~又貴又不五星@@ read more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