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4M 童語│蛋黃的聯想

3Y4M 童語│蛋黃的聯想

前幾天,Randy 探頭看一看馬桶,對著自己排出來的黃色稀稀便,有感而發。

「就像蛋黃滴到黃色圍兜一樣」

神奇變身水

這句話是有出處的,出自於繪本「神奇變身水」,內容是一隻討厭自己小老鼠,想變身成另一種動物,藉由不斷的反問,探討自我,進而接受自己、喜歡自己的過程。

Randy的顏色與大便聯想,堪稱一絕。很有賀寶芙人做售後服務的底子。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27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3Y4M 童語│蛋黃的聯想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4M 童語│蛋黃的聯想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MyBlogLog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