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1M 耳朵的分泌物

3Y1M 耳朵的分泌物

Randy打從一出生右耳有顆小小突起,圓圓潤潤的,不痛也不癢,也不影響聽力,頂多幫Randy洗澡時會特別注意清潔一下。

耳朵的分泌物

一早幫Randy梳洗,發現右耳的小突起居然有乳白色分泌物,原本以為是躺著喝奶漫流到耳朵去,用衛生紙擦過以後,發現稍微壓擠一下,還會流出來分泌物。問Randy有沒有感覺到任何不舒服?他搖搖頭,我初步判斷應該沒有大礙,依舊送Randy出門上學去。

上網查資料,很少有相同或類似的例子,既然如此還是帶去讓醫生診斷比較保險。根據醫生的說法,裡頭包的東西是無菌的膿,沒有傷到軟骨,所以沒有太大的影響,只是現在皮膚表面有了傷口,擔心細菌感染,擦擦藥就可以。

耳朵裡的小圓珠,老天爺的特殊記號,從此再見啦。

Related Entries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19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3Y1M 耳朵的分泌物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1M 耳朵的分泌物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MyBlogLog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