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藝文訊息 > 「浮光掠影」新詩與民歌的完美極致交會

「浮光掠影」新詩與民歌的完美極致交會

浮光掠影專輯封面
<<浮光掠影專輯封面>>

傑克33,這位曾是我們公司前部門同事。聽他的歌聲,總能勾起我們五六年級生民歌時代的回憶與感動。他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把擋路的大石當成實踐夢想的墊腳石,比神奇傑克還神奇,他自力完成的第一張音樂創作專輯<浮光掠影>,終於在10/30要開賣了。我相信不管是文字,影像還是音樂創作者,出書,辦展覽,出專輯就是他們的夢想。我們最好的回應就是給予支持與鼓勵,下面是他捎來給我們的信,己徵得作者同意刊登,與大家分享:

我是張傳杰,在今年初的經濟風暴與去職風波中,我離開了我工作近十二年的地方,在如同與各位一樣奔波繁忙的步調裡,在自己碌碌而為的生活中,夢想一度離我非常遙遠,當我離開了原有的工作崗位,當我目光轉移以後,才嘗試去找尋人生中原本想要努力嘗試的生活志趣,才發現人生的視野原本應該更寬廣,只是過去的我一直未曾靜下心來思索自己人生的旅程,未曾為自己決定該走往那一個方向而已。

在離開了工作崗位之後,我開始嘗試為自己心中飄過的思緒寫下詩詞,將腦海中閃動的旋律譜下歌曲,我也因而在自己的心靈世界開展了一個新的視野,在陸續投身創作的歷程中,終於也激勵著我出版個人第一張詩歌創作專輯的動機,對於一個步入四十歲中年卻還依然懷抱夢想的我而言,其間的挑戰都是需要跨越與摸索的門檻,而我也慶幸我終究為自己的夢想跨出第一步。

融合此番路程以來的體驗與心境回顧後,也因而蘊育出更多生命中真實、甜美的喜悅果實,那可能是人生中偶然掠過的的人事與際遇,那可能也僅止於是一場風花雪月的感動,但是當每一句詩、每一段音符被寫下時,也都在心中銘記著一個令人感懷至深的記憶。

如今我要感謝命運中的安排,讓我有緣重新體會人生的意義。自我追尋並實現夢想,在過去像是標示著許多人光鮮亮麗卻遙遠的故事,但是當我們自己親身投入,踏出為夢想努力以赴的第一步時,原來,我們一樣也可以在自己的身上找到人生的光彩。感謝過去曾經鼓勵與支持的工作伙伴,也珍惜每一份默默鼓勵的關懷與用心。現在與您分享的是我以傑克33之名,自力完成的一張音樂創作專輯<浮光掠影>,也期待您熱情的支持與聆聽。

浮光掠影 [試聽版]

詞/曲 :傑克33 演唱: 傑克33 編曲:林碧霞

在你身旁所曾經歷的 只是一點點的浮光掠影
在你走後所曾留下的 只是一片片的薄霧輕愁
看你如是輕快地掠過 讓我無法真正的表白自己
看你如此匆促地離去 讓愁緒再次 攏上心頭
那只是一點點的浮光掠影 一片片的薄霧輕愁
一點點的浮光掠影 一片片的薄霧輕愁
但是親愛的朋友啊 為何你讓我如此迷惑
你總消失在幽暗的薄霧中 看似真實卻教人難以捉摸
但是教我該如何看清楚 那迷失在霧中的我
對於那飄逝的浮光掠影 竟是生命中 惟一的擁有

浮光掠影專輯內頁
<<浮光掠影專輯內頁>>

錯 過 [試聽版]

詞/曲 :傑克33 演唱: 傑克33 編曲:陳俊宇

給我一陣風的悄然 來自你飄風的衣角
探看窗外詩情如織 含淚 是春雨的愁
給我一片霧的茫然 來自你輕嘆的唇角
當看窗外忽欲入夢 落寞 在夢醒時候
如果你能輕笑 我將解憂 那會是如何的 時空交錯
當我入夢 你已不在 而我 卻在其中
若妳能回首 我將停留 那不會使你我 愛恨交錯
當我回首 你已不在 而我 仍在其中

專輯名稱: 浮光掠影
專輯製作: 好音樂工作室
發行公司: 喜瑪拉雅唱片
發行地區: 台灣地區、全省上架
發行日: 98年10月30日
欲購者可於10/30 以後洽全省各大唱片門市, 或直接向張傳杰本人預訂
簽名CD專輯預售價290元
本張專輯的所有收入在扣除發行唱片公司及通路行銷費用之後, 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機構 (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安寧照顧基金會, 88水災受災戶)

張傳杰的部落格
浮光掠影 - 靜夜星空下的吟遊歌者 - http://blog.udn.com/ccchangg/3421435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145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浮光掠影」新詩與民歌的完美極致交會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藝文訊息 > 「浮光掠影」新詩與民歌的完美極致交會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