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3M 上學記│生活紀錄

3Y3M 上學記│生活紀錄

照片是學校老師拍的,據說學期末會燒成光碟,一人一份。

Randy學習紀錄

♡ 2008/11/05 吃晚餐又遇到Randy同學
在這間餐廳遇到同學的機率很高呢,不過,今天這位同學太害羞了,一進門看到Randy,可能太意外了吧,居然哭了出來,同學的媽媽跟Randy似乎挺熟的,才一誇獎Randy自己吃飯,他就拼命三郎似的連吞好幾口飯,愛面子的小孩阿。

♡ 2008/11/08 圓形貼畫
這天langlang出公差代表我們一家,出席楊侖畫展開幕茶會,這一天我們的工作是圓形貼畫。我負責找圖讓Randy貼,Randy的工作負責貼。
下了很多關鍵字,在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的圖檔,後來索性在孤狗找一些free coloring網站,再用fireworks後製一下,相當好用呢,Randy這動力小子安靜好久,又可以鍛鍊小肌肉。

♡ 2008/11/12 換書包
一開始上學用賀寶芙的防水背袋當「書袋」,容量還可以,但要塞進冬天的衣物顯得狹促,這個賀寶芙的黑色公事包大小剛剛好,反正Randy要用也不過這幾年,今天換了新書包,立刻很有貢獻,學校發回的A4大小的學習檔案資料夾塞得恰到好處

♡ 2008/11/19 拉肚子
拉出來的全是中午在學校喝的紫菜湯,家裡的木頭地板滲了一點,至少來來回回換了四條內褲,今天晚餐也只肯吃大饅頭,連稀飯都不肯吃。老師說會不會是因為紫菜比較不好消化?再觀察囉。

♡ 2008 /11/20 學校的身高體重紀錄
身高105cm
體重14.5kg
我對身高倒是挺有疑慮的,應該是老師key錯,這小子有這麼高嗎?

♡ 2008/11/22 圖書館管理員
這小子最近很愛當圖書館的管理員,他發現學校的圖書,還有文化中心的圖書,都貼了圓形標籤貼紙,當作分類識別,所以依樣畫葫蘆。也幫家裡的圖書封面全貼了貼紙。

♡ 2008/11/23 迷戀上工作
為了一整包的色紙還有釘書機,Randy不願意洗澡,也不願意睡覺,就連關了燈,還三番兩次跑出房間查看色紙是不是會不見。

♡ 2008/11/27 繞線工
在拍賣網上看到,這才明白有時Randy帶回家的作品是這玩意。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37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3Y3M 上學記│生活紀錄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3M 上學記│生活紀錄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