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裝潢設計【打造夢想家】 > 木馬.童顏

木馬.童顏

新家設計時的概念就是玩,影像,其中木馬就是代表一種玩的態度,也是希望創造一個屬於大人和小朋友都覺得有趣的空間。當我們和學長設計師在台中紐約傢飾中心的outlet商品中看到它時,就深深被它吸引。據說買了之後,還造成賣場裏小小的騷動,店員們相當好奇,到底是誰買走了這個限量展示品,也很好奇我們要怎麼用。

說木馬是新家中最美的雕塑品之一,也不為過,它可以是藝術品,也可以是玩具,也是客廳中最搶眼的景點,客廳留出諾大的空間,還用spot light投射在木馬身上,有某種劇場中味道,每次開門回到家,就像是到了美術館一樣賞心悅目,從木馬及Randy的笑容可以看得出來,藝術也是可以生活化,趣味化,不是嗎?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73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木馬.童顏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裝潢設計【打造夢想家】 > 木馬.童顏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