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羨.玩影像 - playphoto.net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1M 上學記│第一天

3Y1M 上學記│第一天

langlang公司的員工幼稚園聲名遠播,但是僧多粥少,需要抽籤才能入學。五、六月時,確定Randy不在入學名單中,我們打算一直待在waiting list,心想總有一天可以排得上。

不過最近家裡出了點狀況,為了幫Randy安排白天的去處,我們也積極地找起幼稚園。至少,一個進行中的不完美計畫永遠比不執行的完美計畫好。

Randy上學去
《 Randy背書包帶水壺,這一天水壺裡裝的是夜寧新喔 》

9/4第一天,老師問我有沒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我說Randy從小到大都沒有單獨跟我們分開過,說著說著忍不住有點捨不得,假如是阿媽來送Randy上學的話,大概場面更傷感吧!

因為考量到Randy適應的問題,到用餐時間就接走Randy,老師跟我說今天Randy上學的情形,先去玩一玩鞦韆、溜滑梯還有球池,轉移焦點之後,才肯跟著老師進教室,帶他去附近吃飯。

 Randy吃飯
《 帶Randy去附近吃飯,學小羽姐姐拿筷子用餐 》

Randy加油,我們要一起快點適應上學新生活!

迴響:0

發表迴響/Comment from

Trackbacks:0

TrackBack URL for this entry
http://blog.playphoto.net/mt-tb.cgi/13
Listed below are links to weblogs that reference
3Y1M 上學記│第一天 from 愛羨.玩影像

Home > 寶貝Randy【3~5歲】 > 3Y1M 上學記│第一天

Search
好站連結
管理用
累積人次
MyBlogLog
Feeds

Return to page top